Global X Global X ETF Global X ETF Hong Kong

跨越領域的ETF投資

涵蓋新興趨勢與顛覆性科技、收益型、核心型,以及商品型等範疇的ETF。簡單而言,我們努力為投資者提供超越平凡的ETF投資。

探索我們的產品

主題式增長 ETF

投資於新興趨勢及
創新科技

投資於能夠顛覆我們的經濟並重塑我們的未來的領先尖端企業。專注於科技及人口結構轉變的解決方案。

探索更多

收益型ETF

收益型策略

收益型 ETF 跨越多個資產類別,包括高收益股票策略和固定收益策略。針對尋求在不同市場環境中為其投資組合帶來收益的投資者而設計。

探索更多

核心型 ETF

追蹤廣泛市場指數

核心型ETF分散投資於特定市場,作為投資組合的一個關鍵結構。

探索更多

商品型 ETF

投資於實體商品

商品型ETF旨在提供渠道投資於通常只能通過實物商品或期貨合約而接觸到的資源。

探索更多

探索我們的主題式
及收益投資策略

瀏覽所有產品

最新研究與分析

自成立以來,我們的使命是為投資者提供前所未有及明智的投資方案。

Exchange-Traded Funds (ETFs)

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我們提供主題式增長、收益型、核心型以及商品型ETF投資方案。

瀏覽所有產品
Research & Insights

研究與分析

一系列與我們的ETF主題相關的深入研究報告。

瀏覽所有研究
ETF Model Portfolios

多個途徑去購買
Global X ETF

為投資者提供前所未有及明智的投資方案。

了解更多

您將離開Global X香港網頁


點擊"確定"鍵您將進入另一獨立網頁。Global X香港並沒有對此獨立網頁進行審閱、保證或認可。此獨立網頁之條款、私隱及保安政策或其他法律資料可能與Global X香港網頁不同。Global X香港不會就閣下因使用此獨立網頁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技術或系統問題、結果或損壞負責。



取消確定

本網站僅供香港投資者使用。閣下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同意使用條款。本網站僅作資訊用途,並不構成表示任何投資策略適合或適當於投資者的個別情況。自2018年起, Global X被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收購,而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有限公司屬於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本文件所載資料僅供說明用途,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區購買、銷售或認購任何證券或財務工具的任何建議、提呈或邀約。投資涉及風險,並不能保證本基金的表現將取得回報,或可能會出現取得零回報或損失所投資金額的情況。過往表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的指引。

投資者在作出對本網站所載的基金的任何投資決定前,應閱讀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者應確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並且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茲建議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前,應徵求獨立專業意見。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可於本網站獲得。

本網站所載若干資料由第三方來源編纂。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未來資產香港」)已盡其努力以確保該等資料均屬準確、完整及最新,並且已採取審核措施以準確地複製有關資料,惟對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任何用途或對此依賴並無責任或毋須負責。

本產品並不是其指數公司所贊助,認可,發出,銷售或推廣,有關指數公司的詳情包括免責聲明,請參閱相關基金說明書。

本網站的內容由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編備及維持,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