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增長 ETF 超越平凡思維

Global X 主題式增長ETF不但注重傳統的
地理或行業因素,同時捕捉從顛覆性科技,人民和人口結構
以及自然環境的結構性轉變中受惠的公司。

您將離開Global X香港網頁


點擊"確定"鍵您將進入另一獨立網頁。Global X香港並沒有對此獨立網頁進行審閱、保證或認可。此獨立網頁之條款、私隱及保安政策或其他法律資料可能與Global X香港網頁不同。Global X香港不會就閣下因使用此獨立網頁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技術或系統問題、結果或損壞負責。



取消確定

本網站僅供香港投資者使用。閣下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同意使用條款。本網站僅作資訊用途,並不構成表示任何投資策略適合或適當於投資者的個別情況。自2018年起, Global X被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收購,而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有限公司屬於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本文件所載資料僅供說明用途,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區購買、銷售或認購任何證券或財務工具的任何建議、提呈或邀約。投資涉及風險,並不能保證本基金的表現將取得回報,或可能會出現取得零回報或損失所投資金額的情況。過往表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的指引。

投資者在作出對本網站所載的基金的任何投資決定前,應閱讀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者應確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並且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茲建議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前,應徵求獨立專業意見。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可於本網站獲得。

本網站所載若干資料由第三方來源編纂。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未來資產香港」)已盡其努力以確保該等資料均屬準確、完整及最新,並且已採取審核措施以準確地複製有關資料,惟對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任何用途或對此依賴並無責任或毋須負責。

本產品並不是其指數公司所贊助,認可,發出,銷售或推廣,有關指數公司的詳情包括免責聲明,請參閱相關基金說明書。

本網站的內容由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編備及維持,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