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榮獲《彭博商業周刊》頒發四項「領先基金大獎」

202214,香港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或「未來資產」)於今日宣佈,在20211210日,本公司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及互惠基金產品於《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的「領先基金大獎」上贏得了四項令人深感榮耀的基金獎項。

Global X中國電動車及電池ETF榮獲大中華區股票基金類別卓越大獎(淨資產值一年回報),同時未來資產亞洲增長股票基金獲得亞太地區股票基金(日本除外)類別卓越大獎(五年回報)。 此外,Global X中國潔淨能源ETF在大中華區股票基金類別榮獲傑出大獎(淨資產值一年回報),而Global X標普原油期貨增強型ER ETF亦獲得商品及特殊股票基金類別的傑出大獎(淨資產值一年回報)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的領先基金大獎乃行業深受尊崇的榮譽,旨在表彰全球表現最佳的香港上市基金。互惠基金獎項乃根據該基金過去12個月的市場表現及資產類別進行評審,而ETF獎項則根據該ETF一年追蹤誤差或以總回報進行排名。

未來資產行政總裁李禎鎬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彭博商業周刊》頒發的這四項『領先基金大獎』。這四個獎項亦標誌著,客戶對我們涵蓋互惠基金、主題型、主動型和近期推出的全球主題ETF等不斷增長的系列產品充滿了信任及信心。基於數據及表現的評估方法證明了未來資產的實力,作為ETF的領導者,我們很自豪能夠繼續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