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产荣获《彭博商业周刊》颁发四项「领先基金大奖」

202214,香港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未来资产」)于今日宣布,在20211210日,本公司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及互惠基金产品于《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的「领先基金大奖」上赢得了四项令人深感荣耀的基金奖项。

Global X中国电动车及电池ETF荣获大中华区股票基金类别卓越大奖(净资产值一年回报),同时未来资产亚洲增长股票基金获得亚太地区股票基金(日本除外)类别卓越大奖(五年回报)。 此外,Global X中国洁净能源ETF在大中华区股票基金类别荣获杰出大奖(净资产值一年回报),而Global X标普原油期货增强型ER ETF亦获得商品及特殊股票基金类别的杰出大奖(净资产值一年回报)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的领先基金大奖乃行业深受尊崇的荣誉,旨在表彰全球表现最佳的香港上市基金。互惠基金奖项乃根据该基金过去12个月的市场表现及资产类别进行评审,而ETF奖项则根据该ETF一年追踪误差或以总回报进行排名。

未来资产行政总裁李祯镐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彭博商业周刊》颁发的这四项‘领先基金大奖’。这四个奖项亦标志着,客户对我们涵盖互惠基金、主题型、主动型和近期推出的全球主题ETF等不断增长的系列产品充满了信任及信心。基于数据及表现的评估方法证明了未来资产的实力,作为ETF的领导者,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