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件僅供市場營銷之用。

重要資料

投資者請勿單憑本網頁作投資決定,應閱讀本產品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概不能保證本金會獲得償還。投資者應注意:

  • Global X創新藍籌10強ETF(“本基金” )試圖提供在扣除費用及開支前與未來資產全球創新藍籌10強指數(「指數」)表現緊密相關的投資回報。
  • 指數為新指數且營運歷史較短,投資者難以評估其過往表現,故此無法保證指數的表現。基金可能會較其他追蹤較成熟、具有較長營運歷史的指數的交易所買賣基金面臨更高風險。指數為等值加權指數,根據指數的編製方法,指數成分股於每次重新平衡時(但不在每次重新平衡之間)將具有相同比重,無論其規模或市值如何。
  • 本基金的投資集中於科技主題公司。許多對科技主題具有較高業務投資的公司具有相對較短的經營歷史。與其他經濟行業相比,科技公司的特點往往是價格表現波動相對較大。科技行業的公司亦面臨激烈的競爭,亦可能面臨政府的重大干預,這可能對利潤率造成不利影響。急速發展可以導致該等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過時。該等公司亦可能面臨知識產權或牌照損失或損害的風險、網絡安全風險以導致於法律、財務、運營和聲譽層面上有不利影響。
  • 本基金的投資集中於科技行業的公司。基金的價值可能較具有更廣泛投資組合的基金更為波動。本基金的價值可能更容易受到對科技行業構成不利影響的經濟、政治、政策、外匯、流動性、稅務、法律或監管事件所影響。
  • 指數成分股的數目固定為10隻。基於追蹤指數,相對於追蹤成分股數目較多的指數所持有的投資組合,本基金投資組合的集中度可能較高,並因而導致較高的波動風險。
  • 本基金的相關投資可以本基金基礎貨幣以外的貨幣計值。此外,本基金的基礎貨幣為美元,惟本本基金的交易貨幣為港元。基金的資產淨值及其表現可能會因該等貨幣與基礎貨幣之間的匯率波動以及匯率管制措施的變動而受到不利影響。
  • 作為證券借貸交易的一部分,由於借出證券定價不準確或借出證券價值變動,故存在抵押品價值不足的風險。這可能導致本基金蒙受重大損失。借用人可能無法按時或甚至根本不能歸還證券。本基金可能因此蒙受損失,而追回借出的證券亦可能有延誤。這可能限制本基金根據變現要求履行交付或付款責任的能力。
  • 單位於香港聯交所的成交價受市場因素,如單位的供求帶動。因此,單位可能會以本基金資產淨值的重大溢價或折讓成交。
  • 從資本中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撥付分派,意即退還或提取投資者原先投資或當中應佔任何資本收益的部分款項。任何有關分派可能會導致本基金的每股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並將減少可供未來投資的資本。
更多資料

英偉達為Global X創新藍籌10強ETF (3422) 第一大持股


【僅供香港投資者參考】今年2 月 22 日,英偉達(Nvidia)公佈最新季度財報,結果超市場預期,再次展示了其AI 晶片行業的主導地位。

Global X 創新藍籌10強ETF (3422) 投資於引領具增長潛力行業的 10 家龍頭公司,包括人工智能、半導體、生物科技和電動車。除第一大持股英偉達以外,Global X 創新藍籌10強ETF與AI相關的持股亦包括台積電及微軟。台積電是為數不多的製造AI訓練晶片的半導體代工廠之一,另一方面,歸功於早期對Open AI的投資,微軟則是提供生成式AI服務的領導企業。

了解Global X 創新藍籌10強ETF (3422) 及其風險披露:https://www.globalxetfs.com.hk/zh-hant/campaign/innovative-bluechip-top-10-etf/

2024年02月29日

日期 : 2024年02月29日

分類 : Highlights

您將離開Global X香港網頁


點擊"確定"鍵您將進入另一獨立網頁。Global X香港並沒有對此獨立網頁進行審閱、保證或認可。此獨立網頁之條款、私隱及保安政策或其他法律資料可能與Global X香港網頁不同。Global X香港不會就閣下因使用此獨立網頁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技術或系統問題、結果或損壞負責。



取消確定

本網站僅供香港投資者使用。閣下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同意使用條款。本網站僅作資訊用途,並不構成表示任何投資策略適合或適當於投資者的個別情況。自2018年起, Global X被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收購,而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有限公司屬於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本文件所載資料僅供說明用途,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區購買、銷售或認購任何證券或財務工具的任何建議、提呈或邀約。投資涉及風險,並不能保證本基金的表現將取得回報,或可能會出現取得零回報或損失所投資金額的情況。過往表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的指引。

投資者在作出對本網站所載的基金的任何投資決定前,應閱讀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者應確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並且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茲建議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前,應徵求獨立專業意見。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可於本網站獲得。

本網站所載若干資料由第三方來源編纂。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未來資產香港」)已盡其努力以確保該等資料均屬準確、完整及最新,並且已採取審核措施以準確地複製有關資料,惟對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任何用途或對此依賴並無責任或毋須負責。

本產品並不是其指數公司所贊助,認可,發出,銷售或推廣,有關指數公司的詳情包括免責聲明,請參閱相關基金說明書。

本網站的內容由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編備及維持,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