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推出Global X 中國醫療科技ETF

  • 未來資產推出Global X China 中國醫療科技ETF(2841),進一步豐富本公司主題式增長ETF系列的產品。
  • 本公司在香港上市的ETF共有27隻1,致力滿足市場對創新及主題式增長ETF不斷增長的需求。

2023年8月4日,香港 –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或「未來資產」)宣布推出Global X China 中國醫療科技ETF(2841),今天開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該基金主要投資處於醫療科技前沿、提供醫療設備、機器和消耗品的中國公司。

Global X China 中國醫療科技ETF(2841)的推出,為本公司的主題式增長 ETF 系列再添新成員,主題式增長 ETF 系列旨在為投資者提供具強大及長期顛覆性趨勢的投資選擇。在人口老化的推動下,中國醫療科技市場迅速增長,有望帶來增長機遇。中國的醫療科技行業預計將從 2022 年的 1.2 萬億元人民幣增長到 2030 年的 3.5 萬億元人民幣,年複合增長率 (CAGR)為 14%。 2 該ETF投資於中國醫療科技市場內的各子行業,包括醫療設備、消耗品、體外診斷和消費者醫療科技,為希望投資該行業的投資者提供多元化投資組合。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玩衍先生表示:「隨著中國創新企業不斷重新定義國內、亞洲區內以至全球經濟,我們很高興能豐富我們以增長為目標的主題式增長ETF產品系列。我們的新ETF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進入這個充滿活力的市場。」

Global X China 中國醫療科技ETF(2841)追蹤Solactive中國醫療科技指數。隨著該ETF的推出,本公司目前在香港共有27隻ETF上市,其中包括18隻主題式增長ETF。我們的產品涵蓋主題式增長、收益型、核心型,以及商品型等範疇的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