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已納入新加坡的限制類計劃(Restricted Scheme)

  •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加入新加坡的限制類計劃,為當地的認可投資者提供投資於高增長科技行業的機遇,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 隨著該ETF的加入,未來資產共有24隻ETF納入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限制類計劃1

2023 5 23 日,香港 –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 (香港) 有限公司(簡稱「本公司」或「未來資產」)今天宣布,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已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納入限制類計劃,為新加坡的認可投資者提供投資該ETF的機會。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於 2023 年 3 月底推出,至今已經籌集了超過 2 億美元的管理資產,反映市場對可有效捕捉高增長潛力的創新科技行業的投資工具呈現強烈需求。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追蹤恒生科技指數。該指數代表在香港上市的30家最大且業務與科技主題高度相關的科技公司。該指數覆蓋科技、非必需性消費、醫療保健、工業和金融業,尤其是雲端、數碼、電⼦商貿、⾦融科技、互聯網或自主活動等科技主題⾼度相關。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趙玩衍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為新加坡的認可投資者提供投資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的機會,讓他們能夠參與全球科技行業的增長,令他們的投資組合更多元化。未來資產在其主題式產品陣容中引入這隻廣泛科技指數型ETF,表明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的投資方案,以滿足該區域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跟蹤恒生科技指數,其首12個月的總費用率以0.45%為上限,適用於零售和機構投資者,並在香港證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時間內進行交易。連同2837的加入,在新加坡的限制類計劃中共有 24 隻 ETF,涵蓋主題增長、核心型、收益型和商品型 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