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已纳入新加坡的限制类计划(Restricted Scheme)

  • Global X 恒生科技ETF(2837)已被列入新加坡限制类计划,为当地认可投资者提供在高增长科技行业中投资的机会,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 随着该 ETF 的加入,共有 24 只 ETF 被纳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限制类计划1

2023 年 5 月 23 日,香港 –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未来资产」)今天宣布,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已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纳入限制类计划,为新加坡的认可投资者提供投资该ETF的机会。

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于2023年3月底推出,至今已经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反映市场对可有效捕捉高增长潜力的创新科技行业的投资工具呈现强烈需求。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追踪恒生科技指数。 该指数代表在香港上市的30家最大且业务与科技主题高度相关的科技公司。 该指数覆盖科技、非必需性消费、医疗保健、工业和金融业,尤其是云端、数码、电子商贸、金融科技、互联网或自主活动等科技主题高度相关。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玩衍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新加坡的认可投资者提供投资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参与全球科技行业的增长,令他们的投资组合更多元化。 未来资产在其主题式产品阵容中引入这只广泛科技指数型ETF,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投资方案,以满足该区域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 跟踪恒生科技指数,其首12个月的总费用率以0.45%为上限,适用于零售和机构投资者,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交易。 连同2837的加入,在新加坡的限制类计划中共有24 只 ETF,涵盖主题增长、核心型、收益型和商品型 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