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推出Global X 恒生科技ETF加強ETF產品組合

  • 未來資產推出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旨在擴大於科技主題的戰略佈局
  • 未來資產在香港上市的25ETF將能滿足投資者對創新和主題式投資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

 

2023330,香港 —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簡稱「本公司」或「未來資產」)今天宣布推出 Global X 恒生科技ETF (2837) ,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廣泛和高效的投資工具,以投資高增長潛力的創新科技行業。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追蹤恒生科技指數。該指數代表在香港上市的30家最大且業務與科技主題高度相關的科技公司。該指數覆蓋科技、非必需性消費、醫療保健、工業和金融業,尤其是雲端、數碼、電⼦商貿、⾦融科技、互聯網或自主活動等科技主題⾼度相關。

恒生科技指數包括香港一些最具創新性和動態的公司,截至2023年3月28日,其總市值約為9.8萬億港元1。 作為創新投資解決方案的領先ETF發行人,未來資產一貫為客戶提供動態和新興的行業投資機會。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趙玩衍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簡單而高效的方式以投資在香港快速增長的科技行業。未來資產在其主題式產品陣容中引入這隻廣泛科技指數型ETF,表明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的投資方案,以滿足該區域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香港交易所剛公佈有關設立新特專科技公司上市機制,將於2023年3月31日生效,這將為新經濟板塊包括人工智能提供新的上市渠道。

「隨著最近對科技公司上市有利的市場發展,以及人工智慧(AI)技術的進步,我們認為科技領域的增長潛力是長期和可持續的。」 趙玩衍先生補充。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 跟蹤恒生科技指數,其首12個月的總費用率以0.45%為上限,適用於零售和機構投資者,並在香港證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時間內進行交易。計及2837,本公司在香港共有25隻ETF上市,包括主題式增長、ESG、核心型、收益型和商品型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