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资产推出Global X 恒生科技ETF加强ETF产品组合

  • 未来资产推出Global X恒生科技ETF 2837 )旨在扩大於科技主题的战略布局
  • 未来资产在香港上市的25ETF将能够满足投资者对创新和主题式投资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2023330日,香港 – –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未来资产」)今天宣布推出 Global X恒生科技ETF ( 2837 ) ,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广泛和高效的投资工具,以投资高增长潜力的创新科技行业。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 2837 ) 追踪恒生科技指数。该指数代表在香港上市的30家最大且业务与科技主题高度相关的科技公司。该指数覆盖科技、非必需性消费、医疗保健、工业和金融业,尤其是云端、数码、电子商贸、金融科技、互联网或自主活动等科技主题高度相关。

恒生科技指数包括香港一些最具创新性和动态的公司,截至2023年3月28日,其总市值约为9.8萬億港元。作为创新投资解决方案的领先ETF发行人,1未来资产一贯为客户提供动态和新兴的行业投资机会。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玩衍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2837),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简单而高效的方式以投资在香港快速增长的科技行业。未来资产在其主题式产品阵容中引入这只广泛科技指数型ETF,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投资方案,以满足该区域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香港交易所刚公布有关设立新特专科技公司上市机制,将于2023年3月31日生效,这将为新经济板块包括人工智能提供新的上市渠道。

「随着最近对科技公司上市有利的市场发展,以及人工智慧( AI )技术的进步,我们认为科技领域的增长潜力是长期和可持续的。」 赵玩衍先生补充。

Global X 恒生科技 ETF ( 2837 ) 跟踪恒生科技指数,其首12个月的总费用率以0.45%为上限,适用於零售和机构投资者,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交易。计及2837,本公司在香港共有25个ETF上市,包括主题式增长、ESG、核心型、收益型和商品型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