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件仅供市场营销之用。

重要资料

投资者请勿单凭本网页作投资决定,应阅读本产品的发行章程所载的详情及风险因素。投资包含风险,概不能保证一定可付还本金。投资者应注意:

  • Global X中国半导体ETF (「本基金」) 于股票证券的投资须承受一般市场风险,其价值可能因投资气氛、政治、地缘政治及经济状况变动以及发行人特定因素等多种因素而波动。
  • 半导体行业或会特别受经济或市场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及国际竞争压力、半导体行业迅速发展的特质令产品容易过时、半导体公司客户的经济表现以及资本设备开支。从事半导体行业的公司往往研发开支繁多及庞大或会导致市场上半导体行业内所有公司的证券价值下跌。
  • 中国是一个新兴市场。本基金投资于中国公司,该公司式涉及较高风险和特殊考虑因素,而这些特殊因素通常不涉及在较发达市场的投资,例如流动性风险、货币风险、政治风险、法律和税收风险、以及可能有大幅度的波动。
  • 本基金的单位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的成交价乃受单位供求状况等市场因素带动。因此,单位可能以对比其资产净值的较大溢价或折让买卖。
  • Global X亚洲半导体ETF (「本基金」于股票证券的投资须承受一般市场风险,其价值可能因投资气氛、政治、地缘政治及经济状况变动以及发行人特定因素等多种因素而波动。
  • 半导体行业或会特别受经济或市场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及国际竞争压力、半导体行业迅速发展的特质令产品容易过时、半导体公司客户的经济表现以及资本设备开支。从事半导体行业的公司往往研发开支繁多及庞大或会导致市场上半导体行业内所有公司的证券价值下跌。
  • 部分亚洲证券交易所(包括中国内地)可能有权暂停或限制相关交易所的任何证券交易。政府或监管机构也可能制定影响金融市场的政策。由于进行证券交易或需取得识别码或证明书,部分亚洲市场可能有较高的投资准入壁垒。上述均可能对基金造成负面影响。 
  • 基金投资于新兴市场可能涉及更高的风险和特别不同于投资较成熟市场的特殊考量,例如流通性风险、货币风险/控制、政治及经济不确定性、法律及税务风险、结算风险、托管风险、货币贬值、通货膨胀以及出现大幅波动的可能性。
  • 本基金的单位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的成交价乃受单位供求状况等市场因素带动。因此,单位可能以对比其资产净值的较大溢价或折让买卖。
更多资料

中国建立第三个半导体基金 再提升自给自足能力

中国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正在筹设第三期的半导体基金,迄今已筹集超过270亿美元*。半导体基金又名为中国国家大基金,主要为国内芯片制造商提供财务支持。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市场,持续对半导体产业加大投资,,第三期基金的资产规模更有显著增大。亦表明中国持续而坚定地提升自给自足能力,并与人工智慧的快速发展同步。

*资料来源:彭博, 2024年3月8日。

有关Global X 中国半导体ETF(3191)及Global X 亚洲半导体ETF(3119)的资料风险披露请浏览Global X ETFs Hong Kong网站: https://www.globalxetfs.com.hk/zh-hant/campaign/ai-etfs/

您将离开Global X香港网页


点击"确定"键您将进入另一独立网页。 Global X香港并没有对此独立网页进行审阅、保证或认可。此独立网页之条款、私隐及保安政策或其他法律资料可能与Global X香港网页不同。 Global X香港不会就阁下因使用此独立网页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间接之技术或系统问题、结果或损坏负责。



取消确定

本网站仅供香港投资者使用。阁下使用本网站,代表阁下同意使用条款。本网站仅作信息用途,并不构成表示任何投资策略适合或适当于投资者的个别情况。自2018年起, Global X被未来资产环球投资收购,而未来资产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属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本文件所载资料仅供说明用途,并不构成于任何司法管辖区购买、销售或认购任何证券或财务工具的任何建议、提呈或邀约。投资涉及风险,并不能保证本基金的表现将取得回报,或可能会出现取得零回报或损失所投资金额的情况。过往表现并不代表未来表现的指引。

投资者在作出对本网站所载的基金的任何投资决定前,应阅读本基金的基金说明书所载的详情及风险因素。投资者应确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带的风险,并且应考虑其本身的投资目标及风险承受程度。兹建议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前,应征求独立专业意见。本基金的基金说明书可于本网站获得。

本网站所载若干资料由第三方来源编纂。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未来资产香港”)已尽其努力以确保该等资料均属准确、完整及最新,并且已采取审核措施以准确地复制有关资料,惟对于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任何用途或对此依赖并无责任或毋须负责。

本产品并不是其指数公司所赞助,认可,发出,销售或推广,有关指数公司的详情包括免责声明,请参阅相关基金说明书。

本网站的内容由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编备及维持,并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