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歡迎何國富先生出任 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 何國富先生(Stewart Aldcroft)在亞洲基金行業擁有逾三十年的經驗。
  • 本次任命將進一步加強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的基金管治框架,並展示未來資產堅持以最高標准的基金管治的承諾。 

2021128,香港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未來資產」)於今日宣布,委任何國富先生為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OFC」)的獨立非執行董事。何先生為業內備受尊敬的資深從業人士,將作為OFC董事會的首位獨立董事,與董事會成員李禎鎬先生及金炳夏先生共事。 

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成立於2019年,是一間具有可變動資本的香港公開傘子開放式基金型公司。該公司現時擁有10只子基金以交易所買賣基金的形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包括Global X中國電動車及電池ETF、以及Global X中國潔淨能源ETF 

這次任命表明,未來資產致力於堅持最高標准的基金管治來維護投資者的利益。何先生在亞洲基金管理行業積累了數十年的專業經驗。他曾擔任香港花旗信托有限公司主席兼花旗亞太證券服務業務的高級顧問。何先生亦曾於亞洲地區的傳統基金、對沖基金、結構性產品及另類投資基金公司擔任各項要職。  

未來資產行政總監李禎鎬先生表示:「我們熱烈歡迎何國富先生擔任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的獨立非執行董事。他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將進一步加強我們以投資者利益為優先的基金管治框架。」

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董事何國富先生表示:「我很高興加入Global X Exchange Traded Funds Series OFC董事會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並加入我在香港及韓國都很熟悉的未來資產,這是一個致力在香港及其他地區發展ETF業務的機構。十分期待能在稍後分享及發掘新的思維,從而進一步擴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