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全球ETF業務資產管理規模超過1000億美元

2023年7月18日,香港 — 全球領先的投資管理機構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集團(「未來資產」)自豪地宣佈,其 ETF 業務的資產管理規模已超過1000億美元1。這一重要里程碑反映了 未來資產在投資行業的稳固地位,其創新ETF產品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拉丁美洲均受到持續追捧。

過去五年,未來資產的 ETF 業務實現了顯著增長,資產管理規模激增了350%2。這歸功於其產品策略的持續多樣化,以及旗下四個ETF品牌的知名度不斷提高:Global X ETFs、TIGER、Horizons ETFs 和未來資產。

通過戰略收購實現全球化

通過提供高質量的投資解決方案和適應全球投資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未來資產已成為全球第13大 ETF 提供商,並在資產管理規模方面超過了整個韓國ETF市場(825.5億美元)。3

自2006年在韓國推出TIGER ETF以來,未來資產通過戰略性收購核心市場的主要參與者,並將其產品擴大到涵蓋主題、收益、國際准入、核心、商品和主動型ETF等廣泛領域的超過530只ETF,成為全球領先的ETF提供商。

2011年,未來資產首次進行國際收購,收購了加拿大知名的 ETF 提供商 Horizons ETFs。七年後,在2018年,未來資產通過收購專注於主題和收入策略的Global X ETFs,進一步擴大了其 ETF 組合。自被收購以來,兩個品牌對未來資產全球 ETF 資產管理規模的增長做出了重大貢獻,並取得了顯著增長。在這些成功的基礎上,未來資產於2022年通過收購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 ETF Securities 進一步擴大了其全球業務,後者提供了廣泛的商品和主題交易所交易產品組合。

強勁的國際增長

除了戰略性收購之外,未來資產還實現了有機增長,並在巴西、哥倫比亞、歐洲、印度、韓國、越南、香港和日本等成熟市場保持強勁發展,在2019年與日本大和證券 (Daiwa Securities) 成立了合資企業。

未來資產全球戰略官朴炫柱先生表示:”我們為所建立的全球團隊深感自豪,並將繼續致力於擴大我們的業務範圍。我們的全球ETF專營權將成為一個強有力的立足點,因為我們將利用我們在各個市場的協同效應,為投資者提供無與倫比的機會接觸顛覆性主題、進入國際市場,以及提供幫助他們實現投資目標的工具。”

預計到2027年,全球 ETF 資產管理規模將增長至15萬億美元,未來資產致力於在不斷演變的ETF領域中保持差異化,進一步加強以客戶為中心、真正圍繞投資者構建的創新ETF業務。

未來資產全球業務部負責人金永桓先生表示:”我們利用廣泛的全球網絡對當地市場進行深入分析,並提供以主題和收益為重點的創新型產品,而不僅僅依賴於市場指數產品。未來,我們仍將致力於推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以滿足我們尊貴投資者的獨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