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件僅供市場營銷之用。

重要資料

投資者請勿單憑本網頁作投資決定,應閱讀本產品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概不能保證本金會獲得償還。投資者應注意:

  • Global X恒生科技ETF(“本基金” )試圖提供在扣除費用及開支前與恒生科技指數(「相關指數」)表現緊密相關的投資回報。
  • 本基金的投資集中於科技主題公司。許多對科技主題具有較高業務投資的公司具有相對較短的經營歷史。與其他經濟行業相比,科技公司的特點往往是價格表現波動相對較大。科技行業的公司亦面臨激烈的競爭,政府亦可能會大幅度干預,這可能會對利潤率產生不利影響。急速發展可以導致該等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過時。該等公司亦可能面臨知識產權或牌照損失或損害的風險、網絡安全風險以導致於法律、財務、運營和聲譽層面上有不利影響。
  • 本基金的投資集中於在香港聯交所上市且活躍於科技行業的公司的證券,相對於更多元化的全球投資組合,可能導致本基金的價值出現較大波動。本基金的價值可能更容易受到對科技行業構成不利影響的經濟、政治、政策、外匯、流動性、稅務、法律或監管事件所影響。
  • 由於相關指數追蹤註冊成立地或大部分收入來源或主要營業地點為大中華區的證券表現,因而承受集中性風險。因此,本基金的資產淨值可能會較基本面廣的基金更加波動。
  • 作為證券借貸交易的一部分,由於借出證券定價不準確或借出證券價值變動,故存在抵押品價值不足的風險。這可能導致本基金蒙受重大損失。借用人可能無法按時或甚至根本不能歸還證券。本基金可能因此蒙受損失,而追回借出的證券亦可能有延誤。這可能限制本基金根據變現要求履行交付或付款責任的能力。
  • 本基金的單位於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成交價乃受單位供求狀況等市場因素帶動。因此,單位可能以對比其資產淨值的較大溢價或折讓買賣。
  • 從資本中及/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撥付分派,意即退還或提取投資者原先投資或當中應佔任何資本收益的部分款項。任何分派如涉及從本基金的資本中或實際上從本基金的資本中撥付股息,可能會導致本基金每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並將減少可供本基金未來投資的資本。
更多資料

未來資產慶祝ETF互聯互通計劃首只合資格ETF – Global X恒生科技ETF (2837) ,取得里程碑式成就

香港-2023年10月27日-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公司 “或 “未來資產”)欣然宣佈,公司旗下首只合資格ETF Global X 恒生科技ETF(2837)將於2023年11月6日參與ETF互聯互通計劃(”計劃”)。這標誌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公司將成為首家通過該計劃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韓國資產管理公司,從而加強其全球業務及對中國內地市場的承諾。

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於2022年5月27日宣佈推出該計劃,旨在進一步深化中國內地與香港兩個資本市場的互動與融合,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促進兩個ETF市場的流動性和可持續發展。

Global X恒生科技ETF(2837)是未來資產首只參與該計劃的ETF,顯示公司致力創新及拓展環球ETF的能力。未來資產作為首家韓國基金管理人參與該計劃,顯示出其勇於開創的精神及把握新機遇的決心。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玩衍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首家參與該計劃的韓國資產管理公司,為我們打開通往龐大中國市場的大門。這項成就彰顯了我們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

2023年10月30日

日期 : 2023年10月30日

分類 : 媒體報導

您將離開Global X香港網頁


點擊"確定"鍵您將進入另一獨立網頁。Global X香港並沒有對此獨立網頁進行審閱、保證或認可。此獨立網頁之條款、私隱及保安政策或其他法律資料可能與Global X香港網頁不同。Global X香港不會就閣下因使用此獨立網頁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技術或系統問題、結果或損壞負責。



取消確定

本網站僅供香港投資者使用。閣下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同意使用條款。本網站僅作資訊用途,並不構成表示任何投資策略適合或適當於投資者的個別情況。自2018年起, Global X被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收購,而未來資產環球投資有限公司屬於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本文件所載資料僅供說明用途,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區購買、銷售或認購任何證券或財務工具的任何建議、提呈或邀約。投資涉及風險,並不能保證本基金的表現將取得回報,或可能會出現取得零回報或損失所投資金額的情況。過往表現並不代表未來表現的指引。

投資者在作出對本網站所載的基金的任何投資決定前,應閱讀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所載的詳情及風險因素。投資者應確保其完全明白本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並且應考慮其本身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茲建議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前,應徵求獨立專業意見。本基金的基金說明書可於本網站獲得。

本網站所載若干資料由第三方來源編纂。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未來資產香港」)已盡其努力以確保該等資料均屬準確、完整及最新,並且已採取審核措施以準確地複製有關資料,惟對於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任何用途或對此依賴並無責任或毋須負責。

本產品並不是其指數公司所贊助,認可,發出,銷售或推廣,有關指數公司的詳情包括免責聲明,請參閱相關基金說明書。

本網站的內容由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編備及維持,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