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收益潜力:通过备兑认购期权策略,对冲低迷市场。

寻求相对稳定收益来源及防范市场波动的投资者可考虑在其投资组合中加入备兑认购期权ETF。备兑认购期权ETF采用出售备兑看涨期权的策略为投资者创造潜在收益。这种策略涉及出售已拥有股票的认购期权,以换取权利金。通过出售认购期权所收到的权利金增加了投资者的收益*。

什么是备兑认购期权ETF

备兑认购期权ETF通常投资于多元化的股票投资组合,并对其部分持股采用出售备兑认购期权的策略。ETF采用此策略,可为投资者带来额外的权利金收益,同时仍然在一定程度上提供投资组合中相关股票的持仓。

备兑认购期权策略旨在降低波动性,提供较为稳定的收益。ETF 投资于股票幷出售认购期权,给予买方以预定价格购买股票的权利。如果股票价格在到期日未达到该价格,ETF 将保留期权金作为收入。如果股价在到期日达到预定水平,ETF则筹集现金结清期权,但仍保留期权金。虽然这种策略限制了潜在增长,但为投资者提供了相对稳定的收益*。

为什么要投资备兑认购期权ETF

  • 降低波动性:出售认购期权可作为对冲市场低迷的潜在工具,这种方式有助于降低整体投资组合的波动性。
  • 创造收益*#:备兑认购期权ETF旨在通过出售其投资组合中相关股票的认购期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对于希望从投资中产生现金流的投资者而言,这种方式可提供相对稳定的收益解决方案。

 

* 虽然买入看涨期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潜在增长,但将为投资者提供了相对稳定的收益, 尤其是市场波动期间。

# 正派息并不代表正回报。从资本中或实际上从资本中拨付分派,意即退还或提取投资者原先投资或当中应占任何资本收益的部分款项。任何有关分派可能会导致本基金的每股股份资产净值即时减少,幷将减少可供未来投资的资本。